Now you can watch the keynotes that took place during the OpenInfra Summit in Berlin!

Company Profile: Yumben

See All Supporters


Yumben


Description

广州云本开源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开发、发行、支持开源软件在中国企业应用的高科技公司,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开源解决方案的设计、咨询、培训、实施、支持等 全方位服务。云本开源以优秀的开源软件为工具,立足最佳实践经验,为电信、金融、制造、政府等客户提供诸如私有云、软件定义存储(Server SAN)、数据库云、大数据平台、软件定义网络等企业级基础架构解决方案。在为客户建造高性能、高可用、低成本、易管理的IT基础架构的同时,真正实现企 业信息化建设自主可控。


Contributions To OpenStack From Yumben

Yumben


Products & Services

Yumben


For More Information

Please contact us at Yang Feng <[email protected]>